工程日誌 海總監治水記 DAY 2 其一

 


翌日,海總監和設計師B.B.一早便到現場查看,因為昨晚離開工地前,海總監對於工班師傅們「絕對不會漏水」的保證有所懷疑。

 

果不其然,現場積水了。水就積在昨天沿著電管打鑿的那條溝渠中。

 

海總監與B.B.立刻處理積水,拿布吸、拿拖把拖、拿掃把掃開。歷經二十分鐘的搶救,積水終於排除。但依舊看不到任何的漏水點。

 

清除現場的積水後,兩人立刻聯絡水電師傅到現場。

 

水電師傅一到現場,先到頂樓確認是否拆除師傅們是否沒有將水表關緊。

但水表確定是關緊的。

 

海總監說,做了十多年沒有遇過這種怪事。

拆除師傅說,做了廿多年沒有遇過這種怪事。

水電師傅說,做了卅多年沒有遇過這種怪事。

 

事情到此,沒有一開始大家想的那麼簡單,竟是愈來愈膠著



看下一篇:工程日誌 海總監治水記 DAY 2 其二

看上一篇:工程日誌 海總監治水記 DAY 1 其二

看第一篇:工程日誌 海總監治水記DAY1 其一



『用空間    說故事』



官網:www.rmdesign.com.tw

 

#工程日誌

#海總監

#阜居空間創意設計 #室內設計 #空間設計 #室內裝修 #建築設計 #別墅設計 #廠房設計 #自地自建 #住宅空間 #商業空間 #品牌規劃 #品牌故事 #公共空間 #展場規劃 #櫃位設計 #故事

#Haidirector #RMdesign #Interior #Architecture #Villa #Factory #Residential #Design #Space #Commercial #Brand #Public #Exhibition #Counter #Story